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[食記] 令歐巴馬插隊的Austin排隊美食 Franklin's BBQ

Franklin's BBQ一直在我的清單上,但是只要一想到必須七點多去排隊排到中午,就讓我退縮。畢竟我的時間在怎麼寶貴也沒有總統的寶貴,我是不可能像歐巴馬一樣插隊並幫後面的人買單的,因此也就一直拖到要離開前才下定決心去排一次。

關於歐巴馬插隊吃Franklin's BBQ的新聞:
http://www.huffingtonpost.com/2014/07/11/obama-franklin-barbecue-pays-it-forward-austin_n_5577714.html


我大約7:50抵達,現場已經有十幾個人在排隊了,幸好還有幾張椅子可以借,只要再晚十分鐘就必須站著或坐地上了。大約九點鐘,有個女店員會出來點餐,但其實不是真正的點餐,只是問問你大約要點多少肉,她做個統計告訴隊伍尾端的人吃不吃的到,畢竟Franklin's BBQ是每天賣完為止,而通常很快就賣完。




在紐約時代廣場跨過年,這樣的等待對我而言一點都不痛苦,涼風、摺疊椅還有店員熱情招呼,並且可以使用店內的廁所和飲水。很快到了十一點,店就開了,我們果然第一批進去點餐。


Franklin's BBQ最有名的非Brisket和Ribs莫屬,當然我們還點了pulled pork,Sides點了potato salad和slaw,點心點了Bourbon Banana Pie。在排隊之前,我們不斷的質疑自己到底排隊值不值得,畢竟很多排隊美食都是名過其實。吃下去之後倒是覺得沒有到驚為天人,但比起Rudy's卻是明顯好吃很多。肉鮮嫩有彈性完全不會乾柴,尤其是Ribs烤的夠脆卻也夠軟,不用太費工夫就能將骨肉分離好好大快朵頤。然而Sides的部分倒是沒有很特別,我覺得Rudy's的馬鈴薯沙拉和生菜沙拉都好吃很多。點心Bourbon Banana Pie頗讓我驚豔,原本預期會像美國各種甜死人的點心一樣膩口,但這個派卻意外的好吃,有香蕉的清香有酒的醇香和淡淡的甜味以及脆脆的派皮,讓我即使已經吃了一堆肉還是忍不住把派吃完。

參考 [食記] 德州風味餐 Rudy's BBQ

吃完了一餐,剛好十二點,究竟這樣一個早上的等待值得嗎?我必須說,我不知道,但是身為即將離開Austin的人,我不想留下遺憾。特別是排隊人潮中有許多都是外地人,他們來自非常遙遠的城市好不容易來到這裡都願意花一個早上排隊,我實在沒有理由不試一次。更有趣的是,很多的顧客都是觀光客,不斷自拍不說,甚至有人邊吃邊更朋友視訊!這景象是在Rudy's無法見到的。

店家資訊
https://franklinbarbecue.com/
Address: 900 E. 11th, Austin, TX 78702

Days: Tuesday–Sunday, CLOSED all Mondays
Hrs: 11am–sold out (just open for lunch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